当前位置 - 首页 - 港口资讯 - 港口新闻
厦门港口管理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问题整改动员部署会暨党代表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17 13:55 字体大小: | |

  9月2日下午,厦门港口管理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问题整改动员部署会暨中国共产党厦门港口管理局代表大会,部署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问题整改工作,差额选举产生出席市直系统党代会的代表。会议由厦门港口管理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朱建良主持。

  

  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问题整改动员部署会上,朱建良强调,要不折不扣抓好五个项目7个问题的整改,强化跟踪督促检查制度,注重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发现一处,整改一片,全面提升整改效果,扎实做好主体责任检查“后半篇文章”。7月底,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第二检查组对厦门港口管理局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行了常规检查,形成问题清单。

  厦门港口管理局党代会应到党代表103名,实到党代表103名,超过应到会有选举权人数的五分之四,选举符合法定人数。会上听取了市直系统出席省、市党代会代表推选工作部署会精神及候选人基本情况介绍,审议并通过了《选举办法》、大会计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会议严格按照选举流程进行,与会代表严格按照选票填写规范和注意事项,认真填写选票,投上了神圣而庄严的一票,计票人严格按照程序清点选票并进行计票。

  

  为选出组织满意、群众满意的市直系统党代会代表,厦门港口管理局机关党委严格依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的方式,确定了市直系统党代会代表候选人人选。全体代表严格遵守大会各项制度和纪律,始终坚持党的组织原则,始终体现民主集中制原则,正确行使党章赋予的民主权利,确保大会各项议程顺利进行、选举任务圆满完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