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港口资讯 - 港口新闻
厦门港口管理局举办学习“七一”重要讲话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日期:2021-08-27 15:45 字体大小: | |

  8月19日,厦门港口管理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邀请厦门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牛君教授作题为《走向伟大复兴,再启赶考新程》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讲座。港口局党组成员、局领导,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局属单位党支部书记等参加讲座。

  整场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丰富、观点新颖,既是一堂精彩的党史辅导课,也是一堂生动的思政教育课。牛君教授通过成绩单、宣言书、部署图、号召令,系统阐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百年党史蕴含的丰富智慧和精神力量,引导与会人员深刻领会讲话的时代价值和思想精髓,以及在新的赶考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

  课后,港口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在学习上更深一层、在领会上更进一步、在落实上更好一些,真正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不断深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