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港口资讯 - 港口新闻
厦门港口管理局领导赴龙海客运站调研
发布日期:2021-06-07 14:39 字体大小: | |

  为深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扎实实践“我为群众办实事”,5月31日下午,厦门港口管理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丽炜带队到龙海客运站调研。厦门港务控股集团、厦门港务建设集团、中交三航院、厦门港石码港航服务中心及局机关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龙海客运站关于企业生产经营工作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客运站上下游河岸护堤现状,尔后来到客运站码头前沿详细了解码头水域涨落潮差水深、港池清淤、水深测量、现场船舶停靠及航次排班等情况,并认真查阅了码头设计资料,与客运站及友联航运有限公司深入交流探讨客运码头前沿水域淤积问题,研究提出初步解决思路。

  下一步,各相关单位将根据调研中提出的解决码头前沿水域淤积问题思路及分工,分头开展相关细化研究论证,务实推进相关问题解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