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港口资讯 - 港口新闻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巡回指导组赴港口局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1-04-30 15:11 字体大小: | |

  4月25日下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曾传伟带队,调研指导厦门港口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厦门港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建良就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局党组书记、局长吴顺彬补充介绍了厦门港概况、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推动党建实践基地建设、开展课题调研着力解决港口发展堵点难点等情况。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厦门港口管理局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强化组织领导,精细制定方案计划,认真谋划部署各项工作,坚持党史学习教育与转作风、办实事、开新局并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序开展。局领导带头领学、带头讲党课、带头作交流,通过动员部署、学习辅导、主题报告、祭扫英烈等形式,助推党史学习教育入深入细。针对厦门港由高速发展转向高质量发展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精准开展调研,形成了26篇操作性、针对性强的调研报告。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载体,梳理形成办实事清单,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努力以办实事的具体业绩体现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曾传伟副组长对厦门港口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是要抓实《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四本书的学习,区分层次,采取多种措施把读书学习抓紧抓实抓到位;二是要准确把握窗口定位,注重形象塑造、理念营造,努力把厦门港打造成厦门一张靓丽的名片;三是要贯彻“学史力行”要求,高质量服务港口企业,积极为下属单位、挂钩社区、扶贫对象等办实事解难题,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