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港口资讯 - 港口新闻
聚焦优化服务 推动港口营商环境再提升--厦门港口局与自贸片区管委会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1-04-30 15:05 字体大小: | |

  4月14日,厦门港口管理局洪里专二级巡视员带队拜访厦门自贸片区管委会卢海林副主任并座谈,双方就进一步优化提升厦门港营商环境展开深入交流。

  洪里专巡视员就近年来厦门自贸片区管委会在厦门港创新体制机制、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等方面给予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并报告了去年以来厦门港口管理局在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港口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工作及成效。他表示,厦门港口管理局将在厦门自贸片区管委会的指导下,继续以深化改革和技术创新为抓手,持续优化港口营商环境,为厦门打造更高水平的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城市做出更多努力。

  卢海林副主任对洪里专巡视员一行表示欢迎,肯定了厦门港口管理局近年来在持续深化改革、大力探索创新,营商环境走在了全国前列,并介绍了厦门自贸片区管委会近年来在推动口岸营商环境持续优化等方面开展的工作。他表示,厦门港是厦门自贸片区开展改革创新、先行先试的重要试验田,期待能与厦门港口管理局保持资源共享、进一步深化合作,以厦门港航发展面临的挑战和实际困难为导向,敢为人先地开展一批体制机制创新,推动厦门口岸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

  厦门自贸片区管委会规划建设局局长张慧琼,厦门港口管理局港航物流处处长郑国政、办公室主任江龙泗等参加座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