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港口资讯 - 港口新闻
厦门港口管理局迅速掀起“再学习 再调研 再落实”活动热潮
发布日期:2021-03-01 10:59 字体大小: | |

  2月24日,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厦门港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吴顺彬等8名市管干部参加为期三天的研讨班学习。

  24日、25日下午,局党组分别组织两场市管干部集中学习研讨,局领导逐个畅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体会,认真落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赵龙在开班动员会提出的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并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紧扣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凝聚智慧和力量,扎实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更好推动厦门港“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在更高水平上建设世界一流港口。

  

  2月25日下午,厦门港口管理局召开 “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会议设1个主会场、6个分会场,以视频形式召开,局领导班子,局属各党组织负责人、局属各单位中层以上领导、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共 200余人参加会议,漳州方向局属单位党员干部在各自分会场参会。厦门港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朱建良宣读了《中共厦门港口管理局党组“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方案》,对活动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