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客运航班信息 - 旅游客运航线
厦门湾夜游航线
发布日期:2021-05-05 13:25 字体大小: | |

  线路简介

  在夜晚,在海上,感受厦门夜的精彩。从和平码头乘游船出发,在鹭江海域约50分钟的海上行程,沿途可以饱览鹭江两岸的曼妙夜景,途径皓月园,远看气势恢宏的郑成功雕像。行经离海平面最近的桥梁——演武大桥,看桥上繁星点点,车水马龙;远眺厦门地标建筑——世茂双子塔;看东渡飞虹——海沧大桥。在开放式的游步甲板上,从海上视角观赏鹭岛夜景、看悠悠鹭江面倒映出的璀璨光影,感受厦门欢快灵动的夜晚(除工作区、包厢外,游客可自由走动,无强制消费)。

  运营船型:豪华客船

  运营时间:18:30—20:20不定时发船

  航线类型:旅游观光航线

  运营码头:和平码头一号方舟(鹭江道3—104)

  航程时间:约50分钟

  票价:全票136元/张、半票68元/张

  优惠对象:身高1.2米及以下儿童免票;每张成人票可携带2名免票儿童,超过的免票儿童应增补半价优待票;身高超1.2米但不超1.5米儿童,享受半价优待票;残疾军人、因公致残的人民警察和残疾消防救援人员,凭有效证件享受半价优待票(可携带1名免票儿童);2020年12月31日前,全国(含港澳台)医护人员凭有效证件可享受免票政策;持免票及体验票(VIP)人员不可携带免票儿童,如需携带应增补半价优待票。

  票务电话:18144155810

  订票方式:厦门湾官网:www.xm-bay.com/微信端(即将启用)、现场购票

  地理位置

  

  航班信息

  码  头

  开航时间

  备 注

  和平码头一号方舟鹭江道3104

  18:30—20:20

  不定时发船

     

  具体航班安排以官方发布通知为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