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机关党建
古雷站组织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
发布日期:2019-04-04 16:50 字体大小: | |

  

  

  为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4月3日上午,古雷站党支部结合主题党日组织全站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会上大家观看了《车管“蠢虫”发财梦的破灭——厦门交警支队车管所窝串案警示录》、《贪欲筑成不归路——厦门路桥集团窝串案警示录》、《四风之害》等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并集中学习了《中共厦门市纪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的实施方案》,党员干部职工们在观看警示教育片后,纷纷表示要慎独慎微,无论何时都不能放松对党性修养的锤炼,时刻主义修身律己。

  通过加强警示教育,切实以反面典型案例为镜鉴,以案明法,举一反三,汲取教训,积极发挥警示教育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深落细落实,进一步营造清正廉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古雷站 巴静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