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机关党建
约会春天,拥抱绿色—厦门港航执法支队党总支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5 09:54 字体大小: | |

  

  

  3月20日上午,为积极响应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为厦门市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贡献力量,厦门港航执法支队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赴集美坂头林场开展苗木抚育主题党日志愿活动。

  来到坂头林场后,志愿者们领好木荷树苗,在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的带领下,健步登上山坡上的植树区域,投入紧张的植树活动。你来扶树正苗,我来踩土定植,志愿者们分工协作,团结配合,合力种下一棵又一棵树苗。

  一年一度的义务植树活动,让支队志愿者们践行着党中央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体验着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美丽厦门的自豪感和成就感,不仅增强了大家植树造林的绿化意识,也增强了大家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办公室  朱明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