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机关党建
漳州航道分站召开“学习强国”“厦门党建e家”平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3-06 09:23 字体大小: | |

  3月4日下午,漳州航道分站召开“学习强国”“厦门党建e家”平台推广使用工作推进会,对平台的学习使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明确要按照上级对“学习强国”及“厦门党建e家”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的安排部署,推动单位党员干部职工下载、注册、使用学习平台,确保学习扎实有效,不走形式、不走过场。

  会议强调,各学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强国”“厦门党建e家”等学习平台作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首要任务来抓,筑牢意识形态工作阵地,提升工作实效,切实发挥好学习平台的优势。目前,漳州分站党支部全部党员已全部加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并在全单位形成上下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学习氛围。(漳州航道分站 蔡楠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