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机关党建
石码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到港区码头企业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19-03-06 09:20 字体大小: | |

   

  3月5日上午,石码站党支部把主题党日活动和推动港口建设发展相结合,组织全站党员来到港区添鸿码头公司和建荣码头公司参观交流。

  添鸿码头和建荣码头两家企业刚刚获批2018年厦门港航业信用体系考评A级,是石码港区规模较大、管理比较规范的码头企业。党员们先后参观了两家码头企业的作业现场,并与码头公司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听取了码头公司负责人对码头建设、安全生产、制度建设及发展前景等方面的详细介绍,深切感受到两个码头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简易到规范的艰辛发展历程,共同见证了港口一体化以来石码港区取得的有效成果。

  石码站党员中有近三份之一是做后勤保障工作的,日常深入码头一线的机会较少,此次组织参观学习让这些党员对生产一线的码头企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近几年港区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对港区的未来更加充满信心,一致表示要再接再厉,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当好港口建设发展的排头兵,不断为港区企业的建设发展做好服务。

  (石码站  游立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