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机关党建
漳州航道分站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2-02 14:37 字体大小: | |

  1月24日,中共厦门港航道管理站漳州分站支部委员会召开组织生活会。

  会议紧扣省委“八个坚定不移”具体要求,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和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通报了分站党支部2017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2018年组织生活会前查摆问题党员群众的建议;党员对党支部和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每位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本着客观公正的态度对支部班子和每位党员做出评价;会议还开展了2018年党员民主测评。

  会后,党支部委员会根据民主测评情况,综合党员日常表现、“厦门党建e家”积分,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对党员群众的建议提出整改落实措施,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

(漳州航道分站 蔡楠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