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十佳 谈体会 厦门引航主题党日丰富多彩
发布日期:2018-11-12 17:31 字体大小: | |

   

  11月2日下午,厦门港引航站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以“学十佳 谈体会”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邀请第三届全国十佳引航员、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杨其猛同志为大家作宣讲。杨其猛同志以《引航,我的事业》为题,从六个方面和大家分享自己27年引航心得和对引航工作的特殊情怀,用自己的引航经历向大家全景展示引航人的工作、学习、生活,用他对港口的热爱和对引航事业的执着,激励全站党员干部奋勇争先,在新时代、新征途中,为厦门港口发展贡献引航人的新力量。

  随后,结合当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部署,所属三个支部分别以“坚定‘四个自信’服务港口发展”、“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勇当排头兵 机关作表率”为题,选派代表畅谈心得体会。

  第一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高级引航员池晓明谈到,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不动摇,要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要爱岗敬业、诚实守信、艰苦朴素、埋头苦干、自强不息。

  第二党支部三级引航员夏玉成同志结合我站近期拍摄的党建微视频《不忘初心 志在引航》谈到,在我站,有在烈日和寒风的四季交替中乘风破浪的引航员,有365*24坚守在岗位的调度员,交通艇,生产车工作人员,有默默地守护着港口的发展与荣耀的共产党员。他们都是不忘初心,以执着和坚韧,诠释着共产党员的人生信念,为建设更加美好更有竞争力的厦门港不懈奋斗。

  第三党支部党员示范岗度调度员薛彪同志谈到,在工作,要坚持目标,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要有一抓到底的钉子精神,一步一个脚印坚定前行,不断积累经验,在环环相扣的调度生产工作中不断提升统筹应变能力,在保障安全生产的前提下,进一步提升引航生产效率,努力为厦门港的发展贡献力量。(夏颖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