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机关党建
石码港务管理站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追寻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07 13:31 字体大小: | |

    

  

  11月6日,石码港务管理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龙海市海澄镇内溪村的苏静将军故居和卓港村游击队队部旧址纪念馆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追寻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在苏静将军故居内,党员们怀着敬仰的心情一起聆听了关于苏静将军在二万五千里长征、平型关战役、辽沈战役、平津战役中那一段保家卫国、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

  随后,党支部赴东泗乡革命老区卓港村,参观游击队队部旧址纪念馆,通过一幅幅革命先辈在烽火岁月中留下的珍贵照片,领略了东泗乡虎渡村革命先烈苏精诚和开国中将苏静将军的革命历程,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创建过程的不易和艰辛。

  此次党日活动,不仅使广大党员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还提升了思想认识,重塑理想信念,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和不畏艰难的亮剑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革命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

  (石码站 游立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