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做一名合格的“水上国门第一人”
发布日期:2019-07-02 10:03 字体大小: | |

  

  

  6月26日下午,陈一端副局长以《不忘初心,做一名合格的“水上国门第一人”》为题,给厦门港引航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课上,陈一端副局长从分享自己不同时期对“初心”的理解开始,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初心”的内涵,进一步解读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为中国人民够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以及如何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目标要求。最后,结合引航工作实际,勉励全体引航员不忘初心,提高本领,牢记使命,服务港航,做一名合格的“水上国门第一人”。

  课后,我站党员纷纷表示,陈一端副局长的生动授课,帮助我们更深入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我们将不断提升引航技术,克服新形势下的困难和挑战,秉持“维护主权,保障安全,精心引领,服务港航”的宗旨,为厦门港实现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奉献引航人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