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雷港航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6-24 10:30 字体大小: | |

  6月20日上午,厦门港古雷港航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动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党支部书记、主任张艺真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支部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全部出席。

  会议传达了局党组书记、局长吴顺彬和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江国强在在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的讲话精神。张艺真同志宣读了古雷中心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作动员讲话,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张艺真同志强调,要认真谋划,确保实施方案有特色、接地气。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做到真学、真信、真用。二是扎实开展理论学习。每名党员要通过自学和集中学习,静心读原著读原文,深刻领会精髓。三是列出问题清单,问题牵引与措施整改相结合,准确深刻检视问题,确保实效。四是紧密结合古雷港区工作实际,将开展主题教育与提升主线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不断提升安全监管和服务能力。

  会上,全体党员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心港口发展纪实文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复兴之路》展览时的讲话,并开展了热烈讨论。

  目前,古雷中心党支部成立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并通过布置主题教育宣传专栏、LED滚动播放主题教育知识点,同时为每位党员分发主题教育专用学习笔记本,迅速营造了主题教育的氛围。下一步,古雷中心党支部将围绕“十二字”总要求,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等方面入手,全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古雷中心,巴静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