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港水运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06-24 10:08 字体大小: | |

  6月18日,厦门港水运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全体党员前往陈嘉庚纪念馆参观,通过对陈嘉庚先生的生平事迹的了解,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在半个多世纪的奋斗生涯中,陈嘉庚先生为祖国的富强和进步做出了卓著的贡献,毛泽东同志誉之为“华侨旗帜、民族光辉”。

  

  

  在纪念馆的入口处,有一封《习近平总书记给集美校友总会的回信》,信中习近平总书记写到:陈嘉庚先生艰苦创业、自强不息的精神,以国家为重、以民族为重的品格,关系祖国建设、倾心教育事业的诚心,永远值得学习。全体党员同志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以“嘉庚精神”作为宝贵的精神财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厦门港的建设努力奋斗。

  

  

  厦门港水运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  杨飏

  2019年6月19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