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厦门港口管理局关于《厦门港口管理局 厦门市财政局 关于加快推进水路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办法 (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16 14:27 字体大小: | |

  各有关单位,社会各界人士:

  2020年3月,我局与市财政局联合推出《关于加快推进水路运输业务发展的实施办法》(厦港规〔2020〕1号),政策取得良好成效,有效促进了我市水路运输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该政策将于2022年12月31日到期,鉴于当前国内水路运输行业仍面临激烈竞争,企业经营仍比较困难,为继续贯彻落实中央及福建省有关促进海运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经多方调研和听取行业管理相对人、相关管理部门的意见和建议,我局与市财政局联合修订原扶持政策,形成《厦门港口管理局 厦门市财政局关于加快推进水路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为保证制定程序、政策内容的合法性、公平性,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征集时间为2022年9月16日~10月15日,请于征集期内将反馈意见建议发送至邮箱xmsygnk@126.com,联系人:黄桂美,电话:0592-2106193、13850095695。逾期未反馈视为无意见。

  附件:《厦门港口管理局 厦门市财政局关于加快推进水路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

  厦门港口管理局

  2022年9月16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