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厦门港口管理局征求《关于实施邮轮船票管理制度 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14 10:20 字体大小: | |

  各相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 公安部 文化和旅游部 海关总署 移民局关于推广实施邮轮船票管理制度的通知》(交水规〔2019〕11号),进一步优化邮轮口岸环境和功能,提升邮轮运输旅游服务水平,保障邮轮运输各方合法权益,维护邮轮运输市场秩序,我局牵头起草《关于实施邮轮船票管理制度的通知(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通知》),下步拟以我局会同厦门市文化和旅游局、福建自贸试验区厦门片区管委会、厦门海关、厦门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厦门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等单位联合印发。

  现征求各相关单位意见,请各单位将修改意见于2019年11月25日17:00前,通过邮件(邮箱:565029756@qq.com)反馈,逾期未反馈视为无修改意见。

  附件:关于实施邮轮船票管理制度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厦门港口管理局

  2019年11月1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