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港口资讯 - 政务资讯
市港航中心组织参观“翰墨丹青润初心——迎‘七一’廉洁文化专题书画作品展”
发布日期:2022-07-28 17:12 字体大小: | |

  7月20日下午,市港航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厦门市人大常委会、厦门市纪委监委在市人大书画院联合举办的“翰墨丹青润初心——迎‘七一’廉洁文化专题书画作品展”。

  此次展览中既有廉洁诗词、家规家训等书法作品,又有名人廉洁故事、借物咏志的山水花鸟等画作,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寓意深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通过廉洁文化与书画艺术的融合,让党员干部在欣赏书画气度、领略诗词意境、感受艺术魅力的同时,推动廉洁文化教育深入人心。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展从内心深处接受了一次廉洁文化洗礼,心灵上深受教育和触动,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廉洁文化建设,进一步强化崇俭尚廉、崇德向善的价值理念,不断涵养清廉自守的精神境界,激发廉洁奉公、勤勉务实重干的履职担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