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港口资讯 - 政务资讯
水运中心党支部开展“七个一”系列党建活动献礼建党101周年
发布日期:2022-07-28 17:07 字体大小: | |

  连日来,水运中心党支部结合行业工作实际,积极开展庆祝“七一”、迎接党的二十大等“七个一”系列活动,党员干部感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献礼建党101周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场直播坚定信念。7月1日,水运中心全体人员齐聚一堂,观看《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直播视频。看完直播,大家纷纷表示,香港回归25年来,“一国两制”的实践取得举世公认的成功,更加坚定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香港的未来一定更加美好,一定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一堂党课指明方向。张留毅调研员做《筑牢爱国爱党情怀,践行使命担当》的专题党课,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厚植爱国情怀,肩负使命担当,实现用党课为干部加油补钙、夯基固本。

  一张贺卡牢记初心。为7月入党的党员干部送上党员政治生日贺卡与祝福,坚定党员对党忠诚、终生不渝的初心与信念,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以积极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担当作为。

  一次学习全心向党。党支部书记、水运中心主任洪东号领学《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结合水运中心当前工作,洪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牢记政府前面的“人民”两字,激发改革的强大动力,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根据上级安排部署,逐步恢复两岸通航。不断加强水路运输行业保安全、防疫情、强服务工作,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一面旗帜情暖旅途。针对暑期游轮中心码头旅客人数剧增、客运场站工作人员人手紧缺的工作实际,组织全体年轻干部有序开展文明出行宣传、乘车咨询、便民服务、秩序维持、客流疏导等,主动热心地帮助旅客解决在出行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赢得了过往旅客的一致称赞,为假期运输助力增辉。

  一轮慰问彰显真情。水运中心党支部组织“七一”慰问帮扶活动,中心领导兵分多路,分别到同安区莲花镇云埔村、小坪村、罗溪村,汀溪镇半岭村和湖里区松柏社区慰问困难群众,通过面对面、心贴心交流,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一次参观筑牢廉洁。强化参观见学,组织参观“瀚墨丹青润初心”——迎“七一”廉洁文化专题书画笔会、“光影映初心 丹青抒使命”——厦门基层党建摄影与书画展等,教育干部职工强化规矩意识,树立勤政廉洁,风清气正的良好形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