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港口资讯 - 政务资讯
东山中心参加东山县2022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2 18:16 字体大小: | |

  6月16日,在主题为“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之际,为大力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切实落实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结合港口局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东山中心组织参加东山县2022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县领导林裕辉副县长和安委会23家成员单位到场参与。

  当天活动,东山中心通过现场咨询、油盆灭火演示、分发宣传资料、图板展示、播放宣传片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贯彻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普及港口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知识,积极宣传节能降碳。活动共接受现场咨询服务110余人次,分发宣传品、手册300份。现场群众踊跃参与,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东山中心的良好形象,提高了人民群众对港口安全生产的认识,进一步营造了“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氛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安全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