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港口资讯 - 政务资讯
居安思危!厦门港石码港航服务中心开展“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2 18:15 字体大小: |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丰富安全生产月活动,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6月16日上午,厦门港石码港航服务中心组织业务骨干和志愿者参加漳州市龙海区安委办在石码镇红树林广场统一组织的“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活动现场,厦门港石码港航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积极向过往群众发放《安全生产法》、消防安全、应急逃生、信用平安等方面的宣传材料和纪念品,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普及避灾自救常识,解答群众关切的安全问题,并提醒到场群众要注意用火、用水、用电、用气等方面的安全,特别近期要重点做好防汛工作,确保日常生活安全平稳。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纪念品2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答疑80余次,切实提升了社会公众的安全意识,进一步凝聚了安全发展共识,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

  活动结束后,中心工作人员在现场与龙海区职能部门的同志进行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安全生产工作方面的做法和经验,这对做好今后的港口安全生产工作将起到积极作用。

 

  (厦门港石码港航服务中心供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