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港口资讯 - 政务资讯
市港航中心党支部开展“爱心结对”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2-06-22 18:10 字体大小: | |

  为贯彻落实爱心结对“五必访”工作要求,结合“七一”前后开展好走访慰问工作,6月21日下午,由中心领导带队,市港航中心党员志愿者一行来到爱心结对困难户杨小娟的家中开展走访慰问,带去组织的关怀,并从爱心屋购买慰问品,鼓励爱心助残消费。

  杨小娟自2006年患尿毒症,十几年来只能通过血液透析维持生命,一家人依靠杨小娟的哥哥嫂子在工厂做工维持生计,家庭面临较大压力。她于去年底住进政府分配的廉租房,目前独自生活。中心领导鼓励她及家人乐观面对现实,保持心情开朗,并表示,有什么困难欢迎她随时反映,我们一定尽力帮忙协调解决。杨小娟对中心党支部的关切和慰问表示感谢。

  “爱心厦门”建设活动开展以来,我中心党支部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及局党委统一部署,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认真落实“爱心结对”五必到,广泛发动党员进行爱心捐献,为“爱心厦门”建设添砖加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