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港口资讯 - 政务资讯
厦门港口局组织参加学习全国劳模冯鸿昌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4-27 14:11 字体大小: | |

  4月21日下午,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邀请党的十八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中华技能大奖获得者冯鸿昌先生,为学院师生作《匠心铸梦 不负韶华》专题报告。厦门港口管理局机关党委、团委组织局属各厦门单位党员干部和青年一共参加学习。

  

  本场专题报告旨在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和2021年全国职业教育大会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同时也是落实引导广大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的重要举措。

  

  报告会上,冯鸿昌讲述了他自进入厦门集装箱码头集团有限公司参加工作后,从基层岗位一步步成长,秉持“求精、求益、求新”的工匠精神,带领团队为港口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历程。报告会给予了现场听众巨大鼓舞,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弘扬工匠精神,力争为国家建设做出贡献。报告会现场还举行了冯鸿昌客座教授敦聘仪式,校企双方将在高技能人才培养、岗位技能培训、技术革新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