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港口资讯 - 政务资讯
石码中心党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2 16:36 字体大小: | |

  为更好地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结合起来,4月8日上午,厦门港石码港航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龙海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苍松翠柏间,革命烈士纪念碑矗立在波涛涟涟的九龙江边。全体党员整齐列队,手持鲜花,面向纪念碑高唱《义勇军进行曲》,在默哀致敬的分秒里,追思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向他们鞠躬,为他们敬献花篮,表达对英烈们的无限崇敬之情。

 

  随后,在鲜红的党旗下,党员们再次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精神洗礼,不忘初心使命。

  

  最后,党员们依次缓步登上纪念碑基座,环绕瞻仰烈士纪念碑,向烈士敬献鲜花。

  

  郑毅农支部书记在活动中强调,全体党员要以烈士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继承先烈的革命遗志,弘扬爱国家、爱人民的高尚情怀,把决心、热情和力量凝聚到加快推进石码港区的建设发展上来,团结一心,努力学习,扎实工作,无私奉献,在工作中做出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