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港口资讯 - 政务资讯
学习革命历史 汲取奋进力量——石码中心党支部组织参观龙海革命历史陈列馆
发布日期:2021-03-30 10:22 字体大小: | |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担责,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3月24日上午,厦门港石码港航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龙海革命历史陈列馆参观学习,追忆红色革命历史,汲取奋进力量。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首先参观了陈列馆里的龙江星火、龙江怒潮、龙江苏区、龙江抗战、龙江新篇、龙江赞歌等六个展示单元,通过一幅幅历史照片,追忆了漳属第一个党支部中共石码支部成立、程溪暴动、红一支队创建、龙海渔民船工踊跃支前等一系列重要史实,重温了龙海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无私奉献、不怕牺牲、浴血奋战的光荣革命历史。随后,党员们一起参观了革命历史纪念墙、革命烈士英名墙和支前船工雕塑,深入了解龙海英雄儿女在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革命斗争中的光辉事迹。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党员们一起回顾了红色历史,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爱国精神和革命精神洗礼。党员们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好老一辈革命烈士的光荣传统,坚定共产党人的历史责任和理想信念,不忘来时路、不忘肩上责,立足岗位,全身心投入到日常工作当中去,为推动石码港区建设、为实现厦门港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