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港口资讯 - 政务资讯
厦门港引航站走访慰问帮扶对象
发布日期:2021-01-07 16:58 字体大小: | |

  

  为进一步落实城乡精神文明帮扶机制,全面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践行“爱心厦门”建设纲要, 12月29日,厦门港引航站组织前往同安区莲花镇罗溪村开展慰问帮扶活动。

  

  在罗溪村村委会,慰问组一行和帮扶对象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近期家庭生活情况,仔细询问疫情对他们的生活的影响。同时,向罗溪村工作人员了解日常帮扶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随后,慰问组向3名帮扶对象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希望他们可以树立信心、克服困难,早日摆脱贫困,过上小康生活。

  厦门港引航站将持续深入落实城乡精神文明共建工作要求,充分发挥文明单位在履行社会责任的带头示范作用,在爱心厦门建设中,不断贡献引航人的力量。本次慰问帮扶活动的慰问品均采购于思明爱心商城,有效支持“爱心屋”建设,助力“爱心助残”工作开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