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港口资讯 - 政务资讯
石码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向援宁群体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8 16:02 字体大小: | |

  10月22日下午,石码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向“时代楷模”闽宁对口扶贫协作援宁群体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负责人首先向全体党员传达了《中共厦门市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开展向“时代楷模”闽宁对口扶贫协作援宁群体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精神,随后组织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闽宁对口扶贫协作援宁群体”的纪录片。影片通过一批又一批福建援宁干部、科技专家、医生、教师、闽商等群体,无私奉献、踏实苦干,用智慧和心血助力宁夏贫困群众发展生产、改善生活、脱贫致富的事迹,生动展现了闽宁对口扶贫协作援宁群体爱国奉献、攻坚克难、勇攀高峰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党员们一致表示要好好向他们学习,积极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在岗位上建功立业。

  

  会后,支部还结合学习内容,通过党建e家学习平台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心得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