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港口资讯 - 政务资讯
乘秋风、赏美景,寻乐意、聚团心——水运中心仙游九鲤湖出游寻秋
发布日期:2020-10-28 15:57 字体大小: | |

  天朗气清,秋高气爽。厦门港水路运输指挥中心工会组织前往仙游九鲤湖寻秋赏景,旨在丰富业余生活,增加集体凝聚力。

  

  乘秋风,赏美景。上午8时许,集结完毕,整装待发,同志们脸上洋溢着兴奋与期待的雀跃。因工作职责和分工需要,中心办公地跨厦门、漳州两市,人员亦分设两地,还有部分外借人员,日常面对面交流机会较少,但长期携手同心工作的信任与默契让每一次会见都再现了久别重逢的喜不自禁。伴着九鲤湖层峦叠嶂的山峰、郁郁葱葱的山林、微波荡漾的湖面、飞流直下的瀑布与迎面轻拂的秋风,会员们全然舒展身心、畅所欲言。

  寻乐意,聚团心。近期,中心工会大家庭新进许多成员,为增进彼此了解,培养团队精神,工会委员会在筹划此次秋游活动中融入趣味活动——珠行万里、合力建塔、抖甩乒乓球,意在通过轻松愉悦的方式打开心扉,加快融入集体。(“珠行万里”,队员协作将小球通过U型槽以接力方式运送指定地点,小球掉落重返起点,用时最短组获胜;“合力建塔”,队员以手拉绳共同控制吊板,将散落的“塔”块垒高建塔,用时最短组获胜;“抖甩乒乓球”,小组派员接力,将固定在身后的盒中乒乓球从洞口甩出,用时最短组获胜。)参与者不分职级,抽签分组,小组开赛。活动中,各小组群策群力、团结协作、力争第一;游戏中,干部职工卸下了工作时的稳重内敛,敞开心扉,取而代之以浪漫的童心和洒脱的欢笑。

  秋风的轻抚与美景的滋养,拂去了繁重工作和日常琐碎的疲惫与倦意;有趣的游戏,欢乐的笑声,增进了广大干部职工的认同、了解、信任与包容,促进了水运人凝聚一心,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