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港口资讯 - 政务资讯
市港航中心中秋国庆期间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20-10-23 09:25 字体大小: | |

   

  国庆黄金周期间,厦门市港航服务中心党员志愿者们来到邮轮中心客运码头,开展文明引导和旅游咨询志愿服务。

  志愿者们分批行动,在自动购票机旁协助游客操作购票,在候船大厅等人员密集场所协助码头工作人员加强值守巡查,劝导游客测体温、戴口罩、不聚集,保持社交距离,并为出行的市民游客维持秩序、指引道路、解答咨询,提升市民文明出行素质。

  假期期间,厦门美景吸引了众多游客。志愿者身穿红马甲,穿梭在游客大厅,热情为服务为游客提供服务,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在文明旅游志愿者的宣传引导和示范下,地面垃圾、不文明行为均有较大幅度减少。通过本次志愿服务,中心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传播文明理念,增强文明意识,倡导文明行为,积极助力厦门创建文明城市“六连冠”行动,为文明旅游“保驾护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