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港口资讯 - 政务资讯
厦门港招银港航服务中心开展安全生产系列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0-07-30 18:39 字体大小: | |

 

 

 

  7月16日,招银中心检查小组按照厦门港口局工作部署要求及年度检查计划,深入码头一线开展防台防汛、防高温、防雷电、疫情常态化等系列专项检查。

  检查组聚焦码头临水区、港口设施保安边界、变电站等重点部位,盯紧安全生产容易存在的薄弱环节,实施精准排查,实地检查企业关于防台防暑防疫相关工作。检查组强调:七月酷暑进入台风高发期,且今年防暑防台工作还面临新冠叠加影响,风险和挑战不容小觑。企业在疫情常态化管控的基础上,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针对今年台风偏多偏强的特点,充分把握当前防台防汛防高温防疫情多重任务叠加的形势,完善方案预案,维护保养设备,调动演练人员队伍,切实做好防台防汛防疫情等各项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