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港口资讯 - 政务资讯
漳州协调中心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0-07-30 18:31 字体大小: | |

  7月21日下午,厦门港口管理局漳州协调中心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漳州协调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林奕华主持并讲话。

  

  林奕华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坚持研读原文,全面系统学,在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上下功夫,要融会贯通,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风真章,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结合实际工作创新发展理念;要坚持勇于担当作为,在干事创业、为民服务上求实效,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旗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自觉地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学习,以学保做,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以理论学习的新提升,不断开创工作的新局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