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港口资讯 - 政务资讯
招银港航中心赴后石港区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30 18:30 字体大小: | |

  为进一步抓好厦门港后石港区发展,强化生产安全,7月23日上午,厦门港招银港航服务中心申龙泰主任带队赴厦门湾港务公司进行调研。

  

  申龙泰主任一行深入企业码头一线,详细询问暑期高温下生产作业防暑降温、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并关心询问港口生产过程中是否存在困难。港务公司相关负责人汇报了今年已签约的几项大宗货物项目的进展,表示对未来信心满满,表态一定将厦门湾港务做大做强。

  申龙泰主任强调厦门港后石港区的发展是厦门湾生产发展极为重要的港区,希望港务公司领导班子提振精气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积极开拓货源,狠抓生产,落实生产安全主体责任,持续助力厦门港高质量发展,为厦门港实现“抗疫情、稳生产”做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