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港口资讯 - 政务资讯
厦门港航道保障中心持续推动党建品牌创建工作 开展“快乐健步走,文明齐动手”洁净家园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4 11:32 字体大小: |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中心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持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5月28日,厦门港航道保障中心党员志愿者积极响应市委文明办的号召,开展“快乐健步走,文明齐动手”洁净家园活动,清理周边生活垃圾,倡导志愿服务和文明生活新风。

  

  活动期间,大家沿东渡路健步前行,清理沿路的烟头、废纸、废弃塑料袋等垃圾,同时宣传健康防疫、垃圾分类知识。大家干劲十足,三两人一组,用专业的卫生工具,认真细致地将垃圾装进袋子,并帮助维护卫生基础设施。

  

  本次活动也是中心以“讲文明美家园,讲卫生爱健康”文明卫生示范月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活动的开展,为抗击疫情、建设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