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港口资讯 - 政务资讯
市港航中心在新一轮垃圾分类暗访中获全市第一
发布日期:2020-06-03 17:12 字体大小: | |

   

  5月18日市垃圾分类办通过“双随机”抽查的方式,对厦门市港航服务中心垃圾分类情况进行暗访考评,在本次暗访考评中我中心获得满分100分的好成绩,并在全市通报表扬。

  为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垃圾分类的要求,我中心按照厦门港口管理局统一部署,扎实开展垃圾分类工作。一是领导高度重视,在每周例会上,中心领导多次就垃圾分类工作提出要求,在会上对内部考评情况进行通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重视度。 二是建立考核制度,各科室每周轮流对本单位办公区域垃圾分类进行考评,结果上墙公示,使每名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其中。三是积极宣传引导,利用宣传栏、宣传手册、微信小视频等多种形式宣传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及工作推进情况,做到全员参与,准确分类,确保每名干部职工养成良好的垃圾分类意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