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港口资讯 - 政务资讯
爱国卫生“大扫除” 守好防疫卫生线
发布日期:2020-06-03 17:10 字体大小: | |

  为推动爱国卫生运动广泛深入开展,共同营造整洁、卫生的工作环境,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5月26日上午,在港口管理局的统一部署下,水路运输指挥中心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志愿活动。

   

  早上9点,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各志愿者按科室手拿扫帚、铁铲、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分三路,分片分区域迅速投入大扫除活动中,大家干劲十足,对绿地烟头纸屑、路面落叶碎石、沟渠淤泥垃圾等进行地毯式清理、清洁,尽力做到无遗漏、零死角,最大限度减少病媒滋生,筑牢疫情防控的“卫生防线”。

   

  通过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引导中心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使不随地丢弃垃圾、严格垃圾分类的理念深入人心,形成全员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改善办公场所的工作生活环境,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全面提升防控意识和防护能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