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港口资讯 - 政务资讯
推进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新风 招银中心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5-26 09:07 字体大小: | |

  移风易俗无小事,文明新风进万家。根据市委文明办《关于进一步推进移风易俗建设文明乡风的通知》文件精神,厦门港招银港航服务中心组织志愿者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徒步至居民活动广场,清理沿途垃圾,美化社区环境,同时向共建社区居民分发移风易俗宣传卡片,号召社区居民从自身做起,既要当移风易俗“实践者”,更要当好“宣传员”。活动过程中一位老奶奶表示,看到志愿者们在清理广场垃圾,她的小孙子立即学起来,把地上的垃圾袋捡起扔到垃圾桶里。这让我们的志愿者们深受鼓舞,我们的行为正在影响着他人,使移风易俗成为每个人的自觉行动。

  移风易俗行动是一项长期的工作,需充分发动群众,做到全民参与,确保形成移风易俗的大气候。我中心将继续加大宣传引导,发挥志愿者和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动作用,大力宣传加强破除陈规陋习、树立文明新风工作的重要意义,以改革创新的精神继续深入抓好移风易俗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