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港口资讯 - 政务资讯
石码中心组织召开港区安全管理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3-28 08:54 字体大小: | |

  为贯彻落实石码港区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在抓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防止境外疫情输入同时,更牢更实地推进企业安全生产,3月23日,石码中心与龙海海事处、厦门港航执法支队直属二大队、厦门水运龙海管理科召开石码港区安全管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部门就港区企业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厦门港龙海客运站港池水深问题、个别码头存在并靠作业现象、普贤码头临时停靠沙船和吊装设备维修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就下一步确保港区安全生产平稳有序发展达成了共识:一是各部门要加强协作,齐抓共管,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工作;二是立即约谈普贤码头负责人,针对其停靠沙船和吊装设备维修的问题责令其立即整改;三是督促厦门港龙海客运站对进港水域进行维护,做好船舶进出港安全措施;四是加强与属地政府部门联系,在大排查大整治期间组织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此次座谈会加强了各联动部门的沟通联系,为港区正在开展的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