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港口资讯 - 政务资讯
古雷中心深入挂钩共建村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0-01-17 11:43 字体大小: | |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16日,厦门港古雷港航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带队一行6人与霞美镇领导及村两委干部一起深入挂钩共建村漳浦县霞美镇霞美村开展走访慰问。

  此次活动先后看望慰问了8户贫困家庭,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生活、身体等情况,倾听他们的困难问题和生活方面的需求,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同时也送去新春的祝福,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的关怀,在寒冷的冬日增添一抹春色。此次活动共送去慰问金4800元及价值1600元的米、食用油等慰问品。

  慰问结束后,在霞美村村委会召开座谈会,会上详细了解挂钩村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大家一同深入探讨挂钩村脱贫致富的思路及共建活动形式多样化问题。林裕生主任表示古雷中心将立足职能,通过常态化工作机制,积极履行帮扶职责,促进霞美村发展迈向新台阶。

  (古雷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