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港口资讯 - 政务资讯
“送法进村”航道保障中心组织“春运”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7 11:40 字体大小: | |

  为切实保障“春运”期间航道安全畅通,进一步提升渔民安全生产意识,针对近期违法捕捞鳗鱼苗抬头的情况,1月16日,航道保障中心牵头组织厦门港航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二大队、龙海海事处、龙海市海洋与渔业局等相关涉海单位,深入龙海市斗美村开展“春运保安全,航道保畅通”的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主要通过召开座谈会、摆放宣传展板、讲解相关安全知识、分发航道安全宣传册等方式向广大渔民宣传违法占用航道捕捞、作业等行为的危害性,呼吁渔民自觉遵守法律规定,注重生产更要注重安全。活动结束后,执法人员为渔民献上小礼品和航道法宣传册,并致以新春祝福。

  此次宣传活动受到了村委会及渔民的一致好评,提高了渔民自觉维护航道安全的主动性,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航道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