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港口资讯 - 政务资讯
中共厦门港招银港航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召开主题教育学习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1-18 15:09 字体大小: | |

  为巩固前期主题教育学习成果,持续推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11月13日,中共厦门港招银港航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召开主题教育学习推进会,支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张国强同志带领全体参会人员深入研习了十九届三中全会主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讲话以及省委“三四八”机制,引导全员进一步理解其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自觉对表对标、及时校准偏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深学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会贯通,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纲”和“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再次排查存在的问题,制定可实施的针对性措施,全面落实问题整改。要找准尽职履责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把承担的职责和任务全部落实到位。要切实强化制度意识,维护制度权威,带头执行制度,做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的模范表率。

  会议还对意识形态管理、港区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