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港口资讯 - 政务资讯
厦门港招银港航服务中心完成2019年度港口经营人经营资质核查和现场经营行为抽查
发布日期:2019-11-12 10:00 字体大小: | |

  根据《福建省交通运输厅办公室转发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加强港口经营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闽交运办〔2018〕16号)的指示精神,我中心于近期完成招银、后石港区九家港口经营人2019年度经营资质核查以及现场经营行为抽查工作。

  经核查,除个别企业因停产无法配备与经营业务相适应的专业技术人员外,其他企业各方面资料完善,基本符合相关文件要求。同时,在检查中发现少数企业港口经营许可证已接近有效期,我中心工作人员详细地与企业负责人沟通换证事宜。

  下一步,我中心会将各项资质核查工作融入日常监管工作中,不定期展开核查,加大宣贯力度,督促港口经营人严格执行法规标准,做到依法依规经营。(招银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