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港口资讯 - 政务资讯
漳州航道中心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12 09:59 字体大小: | |

  11月主题党日,漳州航道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线上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

  大家认为: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纲领性文件。

  大家表示:一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定信心,锐意进取,为建设美丽厦门港奋力拼搏、贡献力量。二要立足单位实际,有效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全面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三要围绕单位各项运行体系,建立健全内部各项制度和机制,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四要围绕辖区航道建设和维护,进一步规范外部工作程序,加快古雷三期航道建设进程,加强航道巡查,确保航道安全畅通。(漳州航道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