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港口资讯 - 政务资讯
倡导健康生活 展现引航风采
发布日期:2019-09-08 09:44 字体大小: | |

 

   

  彰显青春活力,倡导健康生活。8月30日,厦门港引航站青年引航职工组队参加了由海沧两岸义工联盟组织的“志愿义跑”活动。厦门港引航站志愿服务队与义工联盟志愿者们一道,用快乐夜跑的形式,在美丽的厦门海沧湾宣传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带动广大市民参与运动,感受美丽厦门的文明与温暖。

  30日晚1900时,海沧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之“义”起来夜跑在嵩屿码头广场正式拉开帷幕。包括青年引航职工在内的100名义跑志愿者在现场有序签到、领取号码牌、小红旗和荧光手环。随着发令员一声令下,运动员们欢乐开跑。从嵩屿码头到恋人湾的海沧大道上,红旗飘舞,荧光闪烁,志愿者队伍的矫健身姿给周围市民带来了深刻印象,在美丽的海沧湾组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引航站青年志愿者们在活动中表现优异,其中,青年引航员舒城舜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为引航站志愿服务队争光添彩。

  青年引航职工在本职工作之余,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近年来,在他们的努力下,引航站志愿服务队逐步成长为海沧两岸义工联盟中一支重要的社会公益服务力量,不断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添砖加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