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港口资讯 - 政务资讯
航道保障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8-30 11:15 字体大小: | |

  为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8月29日航道保障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班子成员及其他党员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深入进行检视剖析。厦门港口管理局党组成员林建宁同志到会指导。

  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阙明华同志代表支部班子首先作对照检查汇报,随后支部班子成员和其他党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正视问题和症结,明确改进措施并互相提出批评意见。

  在听取发言后,林建宁充分肯定了航道保障中心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工作,他指出,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提升航道保障能力建设。一是要持续抓好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多下功夫,使理论武装入脑入心,不断提升党的政治建设的质量和水平;二是要学以致用,持续强化担当意识,锤炼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焕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三是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凝聚力量,形成合力,推动航道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