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港口资讯 - 政务资讯
厦门港引航站组织参观陈嘉庚纪念馆、厦门海堤纪念馆
发布日期:2019-07-15 09:39 字体大小: | |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月9日下午,厦门港引航站组织党员前往陈嘉庚纪念馆、厦门海堤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陈嘉庚纪念馆,我们依次参观了 “南洋巨商矢志报国”、“倾资兴学情系乡国”、“纾难救国民族之光”和“嘉庚精神诚毅同行”四个部分。党员对嘉庚精神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也被陈嘉庚先生的爱国爱乡事迹所震撼,为他重义轻利,公而忘私的奉献精神所感动。

  在厦门海堤纪念馆,我们重温填海历史,观看《移山填海》电影纪录片,再现65年前真实的建设场景,现场感受“移山填海、团结奉献、科学创新、自强不息”的海堤精神。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收获满满的参观学习,我们要牢记初心和使命,将嘉庚精神、海堤精神融入引航工作实际,勇于担当,砥砺前行,为厦门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城市贡献引航人的新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