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港口资讯 - 政务资讯
港口局承诺制审批服务获企业赠送锦旗
发布日期:2019-05-17 15:43 字体大小: | |

  2018年5月18日,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厦门有限公司向港口局申请办理港口理货业务,港口局窗口工作人员在仔细审核确认该公司其他申请材料完整无误的前提下,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受理了该项申请并在7个工作日内如期办结,使企业能够提早近一年时间开展港口理货业务的生产经营,给企业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2019年4月2日,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厦门有限公司如期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交至厦门港口局窗口,厦门港口局窗口圆满完成首件港口理货业务告知承诺制。

  2019年5月16日下午,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厦门有限公司特地向港口局窗口送来“承诺制审批助企便民  优质服务展文明形象”锦旗一面,对港口局承诺制审批服务表示高度赞赏与感谢。    (审批办  钟晓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