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港口资讯 - 政务资讯
厦门港航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层层签订廉政责任书
发布日期:2019-05-09 09:44 字体大小: | |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规定的相关文件精神,按照局党组“建立一级对一级负责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要求,4月29日,厦门港航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总支委会,党总支主要负责人与支队分管领导,分管领导与分管各部门、各大队负责人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包括8项领导责任7项追究责任,任务明确,分工细致;通过主管负责、逐级担责的形式,确保责任制覆盖到位、落实到位。

  《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从源头上筑牢了反腐倡廉思想防线,规范了党员干部自身廉洁从业行为,为全面完成支队各项工作任务,推动支队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廉政保障。

  (来源:办公室 朱明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