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港口资讯 - 政务资讯
港口局法规处一行到市行政审批管理局调研
发布日期:2019-04-28 09:18 字体大小: | |

  为进一步推动审批服务事项“四级四同”、对接绑定国家服务平台、审批服务便民创新等工作落实,4月25日上午,港口局法规处陈阳都处长带队赴厦门市行政审批管理局调研。

  调研会上,我局就对接绑定国家服务平台及审批服务事项“四级国四同”办理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及困惑向审改办于国处处长及业务骨干进行了专题汇报,审改办于国春处长认真听取我局的意见并就我局实际对接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逐一解答,并就下步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通过本次调研,进一步认清了推进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我局按照“马上就办”精神,按时间节点推进对接绑定国家服务平台及审批事项“四级四同”相关工作落实,共同为企业营造优质、高效的行政审批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审批办 蔡楠坤)

分享到: